close
家裡以後多一隻迷你兔。迷你兔不定時日誌第一天。

今日戰績:

(1)第一次在家裡尿尿→
她爹在睡覺,她娘在擦地板,我放她在我床上玩。因為是一隻超級好動的雪白迷你兔,所以在我廣闊的床上到處探險,總計有枕頭兩個,外套一件,待洗上衣一件,剛脫下來熱呼呼牛仔褲一條,大棉被一件,還有探險訓練兩用巨型障礙物──她乾爹一隻──橫陳在雙人床上。我一直饒富趣味地看著她每一個動作,東跳跳西跳跳,到處聞到處咬,還咬我的腿毛,大概是當成野草吧。不過這只證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兔子真的會咬人。就在她第一百七十五次在我的枕頭跟棉被推起來的陰暗角落耍自閉的時候,突然一個轉身,很俐落地離開那個角落,準備第一千五百六十八次嘗試攀登她無法登上最高峰的枕頭山頂,就在這個摸門,我看到剛剛她耍自閉的角落出現了一灘黃色不明液體。是的,她尿尿了......而且還在我床上!!!!!!!

待洗床單,一件。

(2)第一次洗腳→
因為她尿在我床上的尿實在太黃太臭了,費了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這時又發現她腳上的毛呈現不規則黃色區塊,疑似她自己的尿,趕緊聯絡她的娘(她爹則是早就睡死了。),由我抓著她,她娘則是拿濕布抹拭她沾自己排泄物沾得不亦樂乎的雙手雙腳。但是她實在太凶悍了,擦完兩隻後腳我的左右手手背上各多了一條大約兩公分的傷痕,前腳則是因為掙扎得太劇烈,脫逃之後我也放棄而作罷。這證明了另一件事,兔子抓人真的很痛,而且真的會流血。


排除尿尿在我床單上,以及抓傷我,這兩件事情之外,兔子真的很可愛。
(尿在我床上讓我很想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